迫不及待




短篇*现实向*HE

瞎写着玩,不算瞎说……

西皮粉是世界上观察最敏锐的群体,她们加速撮合了一对又一对不敢逾越界限的情侣。

520快到了,应该给她们搬个奖!



----------------

糖果和你的嘴角是什么味道?





00
王源曾不止一次对他进行嘲笑“你知不知道,你面对千玺时候的眼神就像喝了假酒。”


一副‘你给老子滚蛋’的斜线射出“你放屁。”


“傻逼”王源鄙夷的放下两个字,转身取过沙发上的外套走了。



01
王源正和易烊千玺聊得火热,一阵咚咚咚的敲门声传了进来,急促的频率惹人心烦。


“你下去开门吧,应该是小凯”


心不甘情不愿的暗自狂骂门外的人一百遍,才懒洋洋的下了床。


王源看着门口的人。


“哈嘛批”


“你批哈儿再说一遍!”


“我给你说个锤子”


“你——”


听到对话,被窝里的人早就习以为常,他懒洋洋喊道“你俩麻利儿的,戳在外面找拍呢?”


王俊凯板着脸把人拨到一边刚准备往里走就又被反超了过去,他干瞪着眼看王源儿那个杀千刀的竟然钻进了易烊千玺温暖的被窝里。


“你没骨头,不会站在地上说话?”


王源气的刚想骂回去就听身边的人说道“要不你也进来?”


被邀请的人飞速爬上床就往两人中间挤。


王俊凯站在床上踢了踢右侧的人“你过去一点!”


“那么大地儿你非要睡我俩中间干嘛!”


“让你过去你就过去!”


一声叹气忽然而起“我移我移……有什么好吵的”



02
“砰砰砰气氛刚刚好——我想知道——糖果和你的嘴角什么味道……”


音乐电台随机播放。


三个人望着天花板谁也没提出换歌儿的要求。


“糖果和嘴角是什么味道?”终于有人打破了沉默。


王俊凯身子往左侧微微倾斜“甜甜的味道吧……”


“千玺,你这个问题需要实践”王源对身边怂包的行为嗤之以鼻。


“都没得时间处对象,拿你们实践啊?”


“不就是当小白鼠吗?我可以献身。”


易烊千玺噗哧一笑“你有病啊王俊凯。”


“他就是有病,而且病的不轻。”


“你才有病,我又没说给你当小白鼠,你瞎逼逼个什么劲,搞笑?”


“哎哎,我说你们今儿都吃枪药了,火气这么大。”易烊千玺作一头雾水状轻抿了下唇线。



03
晚饭过后,易烊千玺提出想去看电影,王源兴致缺缺也不想当给白痴队长当电灯泡,说着就要回自己房间打农药。


王俊凯一听他不去自然乐得合不拢嘴。


“等哥回来给你带零食。”


“算你的良心没有完全被狗吃尽。”


“王源儿你真不去啊?”易烊千玺又问了一遍。


“嗯,我跟刘志宏约好打农药,你们去吧,玩儿的开心点……”


易烊千玺没有避讳,抓着衣摆往起一拉,精壮的八块腹肌暴露在空气中,睡衣被随意的丢弃在一边。


两双目光同时一直,王源拿着手机等待组队,直到队友喊话才咽了咽唾沫往一旁呆滞的人望去。


“千玺,你的腹肌是违禁品,不要轻易外露……”


易烊千玺将T恤穿好,有意无意的闪过一丝坏笑。


“是吗?”



04
两个胆小的人偏偏选择了恐怖片,虽然观影的人不多却还是坐在角落里不敢尖叫出声音。


王俊凯紧紧的抱着肌肉线条弧度刚好的胳膊一惊一乍,梨涡在屏幕反射的光斑中越陷越深。


“我的胳膊要失血了……”黑色口罩下的珠唇靠近软软的耳朵小声地说道。


滚烫的热气传过阻碍喷洒在另一个的耳根儿处,霎时间浮现出一层粉红。


半睁着眼不敢看屏幕的虎牙脖颈僵硬,身体就像是施了法术般动也动弹不得,半晌才憋出一句“不不会的,它哪里有那么脆弱……”



05
寂静的夜笼罩着昏暗的小巷。


暧昧的气氛扰着人心神不宁。


清凉的微风吹散了两人额前的发梢,小虎牙偷偷的看着并肩前行的人。


“你总偷看我做什么?”梨涡问道。


被说的人索性大胆的看向目视前方浅笑的人。英气的脸庞,扇面般纤长的睫毛轻微晃动,薄唇轻启,修长的脖颈上滚动着喉结连接着下方精致的锁骨。


王俊凯顿时觉得血气上涌,手掌心里都冒出了细汗,他不自然的将视线移开,话语不经大脑思考的从口中支支吾吾的飘出“因为喜欢……”


琥珀色的双眸一深。


不出半秒,话音的主人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了不起的话,他快速挥动着双手急切地解释道“不是不是我说错了,我其实是想说没有偷看你是在正大光明的看!”


梨涡消失了,一马平川。


易烊千玺转头看着满是惊慌的桃花眼“你不喜欢我吗……队长?”


虎牙巴掌大的小脸被涨的通红,四目相对,干燥的鼻息停止了流动。


世界都被挤压在这真空的透明包装之中,昏黄的街灯下是两条平行互不相交的黑色影子。


而那影子之间是一条无法测量,从不敢轻易跨越的璀璨星河。



06
“你不喜欢我吗……王俊凯。”


小虎牙怔在原地,难道聪明的千玺发现了自己深埋在心底的秘密吗!?


“喜……喜欢呐,我也喜欢王源……”无处安放得手在身侧乱抓。


成年的嗓音低沉而又迷人,易烊千玺向前跨越一步紧贴呼吸都快要停滞的人“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种喜欢。”


“啊?”大长腿被逼近的气压搞的慌乱着向后一退“你说什么呢,我没听懂……”


琥珀色的眼眸失落的打量着眼前的男人“看不见的那条界限是我先跨越的,而你还要犹豫多久?”



07
结束通告的三人各怀心思分布在保姆车各处,助理们身处气压极低的车厢里非常识趣的选择闭口不言。


王源坐在最后一排打量着前面左右两侧的人暗自思忖,莫非王俊凯这个怂包终于把心意挑明,可千玺一时间无法接受?


“千玺,下午没通告你陪我抓娃娃去呗”


易烊千玺向后座看去是王源儿笑嘻嘻的脸,他点点头算是答应了请求。


侧边被冷落的人把帽子扣在脸上,气氛一度骤然下降。


助理们交接着目光,各自尴尬的清了清嗓试图缓解这尴尬的气氛。



08
王源站在娃娃机前,握着手柄故作随意地问道“你和王俊凯吵架了?”


易烊千玺没想到正在抓娃娃的人回问得这么直接,他专心的看着玻璃箱里的机械爪“没有,身份不对等哪里有吵架一说。”


按钮一拍,机械爪晃悠的走向猎物。



“你已经知道了?”王源抱着小猴子塞到易烊千玺怀里试探道。


他摸摸小猴子的耳朵,淡淡的说“我以为他和我一样,但好像是我理解错了……”


“看来那个白痴是真白痴。”王源看着远处愈走愈进的粉丝将头凑到易烊千玺耳边小声说道:“要不你选我算了。”



09
王俊凯将手机重重的扔在沙发上,屏幕里亲昵的二人分外刺眼。



10
“千玺我饿了……”王源捂着扁扁的肚子靠在易烊千玺肩上。


大掌覆盖到漂亮白皙的手背上“想吃什么,我去买。”


王源索性将可爱到冒泡的后脑勺枕在身侧的大腿上“我想吃小龙虾,嗯……还想吃冰激凌蛋糕。”


咔嚓一声,笔杆儿被粗暴折断的声音。


助理不知所以然的看着王俊凯“写个周记能把笔折断?”


“周记这么恶心腻歪的东西写得我反胃!”


王源脑袋一侧,看着写字台前乱发脾气的人“王俊凯,你有什么想吃的吗?让千玺一起买好了”


“我都说了——我 反 胃!”


短成两半的笔杆被摔在桌面上。


易烊千玺始终没有看他一眼。


“已经定好了,还给你买了些草莓和薄荷奶昔”


小脑袋看着上方的脸点了点,星眸眨了眨,梨涡瞬时温柔的一塌糊涂。


紧接着便听到摔门而去的巨响。


助理一脸懵逼的看着沙发上腻歪的二人“你们仨什么情况……小凯他怎么了?”


“他抽疯,过一会儿就好了。”



11
时间又过了几天,王源无时无刻不在易烊千玺身边腻着,趁着王俊凯臭着脸去卫生间的功夫,他悄声说“时机已成熟,我今天就不在你这儿睡了,你好好把握,争取把那个白痴一举拿下……”


“嗯,这两天辛苦你了,回去睡个好觉”


王俊凯一出来就看见两人又在不要脸的咬耳朵,火气腾腾腾的往起冒。


薄荷音笑着坐起身“那我先回去背书啦,你俩玩吧”


“慢走不送”态度灰常不友善。


易烊千玺抱臂瘫在沙发里看着王俊凯“你还不走?”


“我凭什么要走!”


“不走就不走呗,那么大火气干嘛,怎么……今晚在我这儿睡?”邪佞一笑。


王俊凯气的张嘴就骂“易烊千玺你还要不要脸?”



12
“怎么,你这是吃醋了?”


“我吃哪门子闲醋,我就警告你俩注意一下场合!还嫌流言不够是吗?CP粉的热情就是靠你们这些无节操下限的艺人而愈演愈烈的!”


“嗯……这个借口不错”易烊千玺起身离开沙发向王俊凯走去“还有呢?”


王俊凯被逼到墙角“还有就是,就是你三心二意,用情不专一,是斯文败类是人渣!”


壁咚在墙壁上。


“我对谁三心二意,用情不专一了?”


王俊凯简直想把自己的舌头咬断,特么怎么就秃噜嘴了呢……


“我就是猜测!”


易烊千玺坏坏一笑“猜测?你这是诽谤吧?还是你想说我踩了你和王源儿两条船。”



13
王俊凯压抑已久的愤怒和委屈终于在压迫式的逼问下喷涌而出。


“难道不是吗!你就是个卑鄙无耻龌龊的混蛋。”


梨涡显露出来并且笑出了声。


“你终于肯承认喜欢我了——”


what??


虎牙一愣,随即涨着脸支支吾吾地说道:“谁说我喜欢你了!你别自作多唔——”


唇瓣被人急迫的堵住,只剩呜咽在耳畔萦绕。


强力的推着胸口的手臂渐渐软了下来,待掠夺者离开后才彻底安静下来。


王俊凯凌乱了“你还敢说你不是脚踩两条船的混蛋吗?”


琥珀色的眸子里波光流动,他轻捏起受伤的下巴“骗你的……”


“我实在等不及了,你的犹豫让我无措,我害怕你一辈子都不敢承认喜欢我的事实,所以只好拜托王源儿配合我。”


王俊凯瞪着一双不可置信的大眼睛看着张嘴就来的人。


他不肯相信的问道:“所以你们俩这段时间一直都是在演戏?”


“嗯,我们在一起吧——”


在一起你个大头鬼!


王俊凯气愤的说道:“你是开心,我可一点儿都不开心!你俩真当我是白痴吗!?”



易烊千玺其实是不想笑的,但王俊凯说的白痴二字正是王源儿天天对王俊凯所说的爱称。


“你笑什么!”王俊凯更加生气了。


“就算你是白痴我也爱,没有什么能阻碍我想和你在一起的念头。”


“你——”


“——听我说完”易烊千玺倾身拥住闷闷不乐的人“一直都是你在混乱的人群中呼喊我的名字,寻找着我”


“是你将沉默的我拉出不自信的深渊,告诉我你一直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是你在公众面前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我的名字,不厌其烦的告诉大家我有多棒”


“你早就喜欢上我了对吗,其实我也喜欢你王俊凯。”


“不亚于你的喜欢”


“我之所以迫切的希望你可以早日承认这个事实,是因为我想更加袒露的去拥抱你,亲吻你,占有你”


“请给我吃一颗定心丸好吗?”



14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当你的目光越来越直白的时候,当CP粉越来越多的时候,那时我才知道原来不是我独自怀疑,她们的证据取消了我的多疑,她们证明了我们相恋的所有过程”


“那给她们多发点糖好了”


“马上就发?”


“你确定她们能看?”


“那先存着吧,反正她们的脑洞大”



15
“王源每天都在你的房间睡”


“我们有三八线……”


“你用什么补偿我?”


“一辈子”





-End-






番外*

01
王俊凯动不动就黏在易烊千玺身上,对此王源无语至极。

“你还是大哥吗?我看你才是幺吧?源all在此,实在乐意捧场……”

“凯源,千源虽然都是假的,但你最好有点自知之明,说违心的话不觉得打脸吗?”

“卖妈批!老子就是源all!”


02
助理看着重新黏在一起的千凯。

“你们和好了?”

易烊千玺抿嘴一笑“我早都说过了,我们关系好着呢!”

薄荷音白眼一翻“千玺,我饿~”

王俊凯一把搂着他的脖子,笑着咬牙说道“宝贝儿,大哥给你买!”


03
近日520纪念日,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微博大秀恩爱。

周年演唱会多了数不尽的紫色丝带。

虽然她们还在争夺「红尘」「往昔」,但真主表示“她们开心就好,毕竟自己早就表明过立场”

“一首《红尘客栈》送给大家!”





评论(12)

热度(6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