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攻相遇会咋样儿,两受相遇会咋样儿



  •  你要相信,不论在哪个时空,哪副躯体,哪缕灵魂,我都在爱你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吵架了,摔坏一屋子东西,外面下着大雨,易烊千玺头也不回的大步走进瓢泼里,王俊凯看着绝情的背影心烦意乱的用掌心抹了一把脸,转身拿起桌面上屏幕碎裂的手机冲了出去。





然后,从那天开始就消失不见了。






易烊千玺骂了一声“操你妈”混合着雨水灌了一瓶二锅头,火烧火燎的液体顺着喉咙黏膜沿着食道流进空空如也的胃里,从来没有如此愤怒的争吵过,分了算了,这种日子过下去还有什么意义。



狼狈的回到家里,看着稀碎一地的玻璃渣子,王俊凯将湿透的自己埋进床里,气着气着睡着了。



有本事走就永远别回来!



柔软的发丝,细滑的躯体,怀里的弹性十足的触感让他忘记了前一晚的争吵,易烊千玺靠向温暖收紧了手臂。



“智赫——”怀里的人发出清晨第一声沙哑低沉的问候。



智赫……



智赫……



谁是智赫?……



易烊千玺猛然睁大了双眼,难不成是千智赫!?



他看着他。



他看着他。



“看我做什么?累一晚上还不多睡一会儿。”仰视着他的人溺宠的说。



易烊千玺傻逼了,惊吓到一屁股坐了起来。这特么是怎么回事,千智赫?男自?什么情况?一瓶二锅头下肚冲晕了脑壳还做了一个荒诞的梦!?



快速环顾一圈,这个房间——


这里居然不是他和王俊凯的家。



低头一看,一丝不挂,谁他妈告诉自己这到是不是在做梦!!



“我的宝贝智赫,闹了一晚上还不累吗?”床上躺着的人一脸饶有性趣的望着他。



易烊千玺彻底凌乱了,他被攻了?



“你你是K……karry?”



望着他的人眉毛一挑“怎么,醒来连我都不认识了?你这样做我好伤心啊智赫……”



咚——



易烊千玺用力推开把自己压倒的“王俊凯”跳到地上胡乱捡起四散的衣物就往身上套。



karry目光一沉,单手撑起整个身体重力“就因为我没忍住,所以春宵一过你就准备提上裤子拍拍屁股走人?”



语气阴沉下来“……智赫,别那样,我会生气的。”



易烊千玺慌乱的系起最后一颗错位的扣子,大骂道:“操!你特么不和马思远过,跑到老子梦里做什么!”



karry皱了皱眉“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这真的是昨晚连看都不敢看自己腼腆的小学弟智赫吗?“我昨晚说的还不够清楚么,我——王凯利,喜欢的人一直都是你,千智赫。这下你总该听清楚了吧!”



易烊千玺心里一千句“操你妈”老子要和王俊凯分手,这咋还穿越了,咋的,我以后再也见不到王俊凯那个傻逼了吗?





“易烊千玺!你丫不是走了吗!赶紧从老子床上滚下去!”王俊凯一睁眼就看到背对着自己的身影,欣喜,激动,不肯服软,直到看着睡到香甜的人有快醒的征兆才骂出了声。



“常安,你有病啊……”



常安?自己前些年拍戏的名字?



王俊凯一愣“别给我装神弄鬼!你他妈给我起来!我不认识你!”



这些年脆弱的神经并没有因为身边这个人的陪伴而好转很多,谌浩轩无奈的叹了口气,一大清早的发什么神经……



谌浩轩转过身去看着怨念深重的脸有些头疼。



“常安,你怎么了……”



王俊凯瞪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死死盯着想要不认账的“易烊千玺”简直可以把人盯出两个洞来。



“别以为你选择半夜偷偷回来我就会既往不咎的原谅你!你牛逼找你那个小妖精去啊往我这儿栽什么栽!”



what??我什么时候找小妖精了……




“常安,你不会是做梦了吧?你成天像看犯人似的视奸着我,我到哪里去找别人。”



易烊千玺从来都是高高在上装逼了不起的样子,什么时候对他这么温柔过……



此时受宠若惊的王俊凯不禁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声音都抑制不住的颤抖起来“你你不会是谌浩轩吧……”



一紧张就口吃,原来也能传染……



谌浩轩眉头轻轻揪起“你再这样恶搞的话我就走了,密码社今天还有个程式需要完成。”



我尼玛——



“啊!”



“啊——你叫什么叫!”王俊凯被已经跳到地上突然大叫的人吓到差点当机。




谌浩轩像是看怪物似的看着“夏常安”,他凌乱了……



“你不是夏常安对不对,你是谁!”谌浩轩紧张不安的环顾一圈自己所处的房间“这里又是哪里——”






“智赫——”



“智赫——”



karry站在自习室门口望着坐在课桌前板着脸发呆的“千智赫”眼神暗了暗,他放轻脚步走上前去,一气呵成的把人从背后搂住又侧头往“千智赫”脸上亲了一口。



“宝贝儿你今天这是怎么了?是昨晚消耗太大累了吗?嗯?”




毛骨悚然——鸡皮疙瘩从脚趾尖炸到了头皮顶儿,湿热的气息喷洒在敏感的耳珠,清凉的触感刻进了皮肤,耍流氓的话刺激的易烊千玺立马反弹开,紧接着还给对面那张俊脸上留下了一记漂亮的左勾拳。



“操,你丫离我远一点!”易烊千玺在心里大骂道:千智赫呀千智赫,你怎么那么没出息,老子的脸在这个世界都被你丢尽了,你丫怎么能被王俊……不对,王凯利给攻了呢!老子的一世英名啊……



王凯利用手抹去嘴角的血丝儿,周身散发出冰冻三尺的磁场,他看着眼前和千智赫长相一模一样的男人证实了自己的想法。



阴沉的话语从齿间流出“你到底是谁,你把千智赫弄哪去了——”



易烊千玺的拳头紧握“我特么怎么知道千智赫那个怂逼去哪儿了。”



“你究竟是谁!”karry彻底发飙了。



易烊千玺白眼儿一翻拖着尾音说道:“千智赫的创造者。”



karry不明觉厉的眼角一抽搐“你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包括你同样是某个白痴创造出来的自大狂。”



“我自大狂?你给我说清楚一点!”



“你的名字看过没有,灵魂互换晓不晓得?我的解释已经很清楚了吧,懂了——就别再来烦我,OK?”





谌浩轩将码放整齐的蛋包饭放在餐桌两侧,他将围裙摘掉并方方正正的叠好摆回原位。



“常安……不是,王俊凯洗手吃饭了。”



王俊凯望着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咽了咽口水“你还会做饭?”



谌浩轩拉开椅子坐下点了点头“这个身体的主人不会给你做饭吗?”



王俊凯苦哈哈的冷哼一声“他当然会,他只会蛋包饭,我都快吃吐了他还不让埋怨……”



“哦……”谌浩轩不可思议的抿了抿嘴,要是常安也能和王俊凯一样吃蛋耐久就好了。



“内个,我问你一个私人问题。”



“嗯?”谌浩轩将勺子放下准备认认真真听王俊凯提问。



王俊凯尴尬的清了清嗓“你和夏常安在一起,是上面那个还是下面那个……”



噗——



谌浩轩差点没被呛到。



“下面……”涨红了脸,低如蚊声“那你呢?”



王俊凯显然不能想象“易烊千玺”在下面的样子,他鼓着腮帮子结结巴巴的说道:“我我当然是——”



“上面那个?”



“下面那个……”啊——一万只土拨鼠在嚎叫,为什么人和人的差距会这么大!



“哦,原来这张脸也可以在下面。”那我这张脸不就是在上面了吗?



好,好神奇。





-你和小学弟怎么了?


-他今天看着好凶,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


-你们吵架了?


-难不成是你做了什么对不起小千千的事情吗!?


-karry我告诉你不许欺负千智赫!



操,马思远这个白痴。



karry将快要爆炸的手机塞到沙发缝儿里。



易烊千玺已经洗好澡从浴室走出来,沾着水珠的上半身袒露在karry眼神微眯的视线中,智赫平时哪里会做出如此胆大的举动,哪次不是穿戴整齐才敢出来见他。



karry将居家服扔到易烊千玺身上“穿上,我不想他感冒——”



呵,易烊千玺饶有兴致的看了一眼已经背对他的王凯利,看不出来他还挺纯情。



“你去睡沙发。”易烊千玺发布了命令。



karry转身瞪了他一眼。



“他什么时候可以回来。”



易烊千玺擦拭着还在滴水的头发“我怎么知道。”



“你不会想赖着这副身体不走了吧!”



“嚷嚷什么嚷嚷,你当我愿意看着你这张臭脸。”哪像王俊凯,一般这个时候那个家伙早朝自己黏上来了,推都推不开,骂也骂不走……



唉——



也不知道那个家伙现在怎么样,每次和他生气就钻牛角尖,饭也不好好吃,低血糖犯了可怎么着。





谌浩轩平躺在床上侧头看了一下躺在旁边背对自己的王俊凯闭上了眼。



王俊凯关了灯,心里和身体同是空唠唠的。



身后的人不是易烊千玺,不会搂着自己入睡。那个傻子现在也不知道在哪里,没了自己的肆无忌惮烦他他应该会很开心吧。



酸,酸到了心窝儿里。比起安静的谌浩轩,总爱戏弄他故意惹他生气的易易好像更生动有趣一些。





天蒙蒙亮,谌浩轩就醒了。他看着旁边空出来的床位愣了一愣。



“尹柯!我不是说过不许你碰他的东西吗!”



“……”尹柯又是谁。



谌浩轩看向身着白色卫衣再冲自己发火的人不可思议的用手掐了掐自己的脸。



“谁许你伤害他了!你这个王八蛋快给我住手!再不住手信不信我把你那些难吃到死的蛋糕全部塞进你嘴里!”



谌浩轩望着要来制止他自虐的人,嘴角向上划起一道好看的弧线。



“常安,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





易烊千玺一睡醒就看到躺在自己身边的“王凯利”。



没有丝毫对睡梦中人的怜悯“谁特么让你睡过来了!赶紧给我滚回去睡!”



遭到无情吼骂的人习惯性的朝身边的人搂去,嘴里喃喃道:“易易我困……”



还差一公分就要捶在对方脸上的拳头僵直在空中。





千智赫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看着沙发上的人。


他用手推推睡成死猪的人问道:“李想,你今天不用去学校吗?”


烦躁没有好脸的将捣乱的手臂打开“马思远没告诉你今天是周末吗!”



可是——



李想又是谁……



困意全无,心里好像有什么欲之跳出的答案包裹住他眼前的人。





宋云哲黑着脸看着把家搞成满地狼藉狂的不速之客。



“梧桐,我再和你说最后一次,不许在家玩儿棒球——你要无理取闹最好有个限度,别以为你占着他的身体就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坏我的底线。”



“云哲。”



“……”



“是我,我回来了……”



“……”



“我是你的李想啊——”






-End-




所以其他几对儿谁攻谁受大家猜一猜吧。







评论(80)

热度(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