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小剧场 01



-不上升还是好朋友

-有什么想看的梗,就在小剧场评论
 会尽量满足的,但时间不能保证啊



王俊凯最近是越来越肆无忌惮,易烊千玺悠哉的抱着三只猫窝在沙发里钻研剧本,下一秒,猫不见了,剧本被丢到八百米开外,怀里蹭着个毛茸茸的脑袋,腰也被紧紧的抱着。

“喵……”王俊凯满意又不满意的哼唧一声。

易烊千玺温柔的摸了摸怀里的炸毛,想要抚顺他那点儿小心思。

“哎,你又怎么了?”

“你只能抱我一个……”王俊凯一脸哀怨的蹭了蹭脑袋,手臂也更收紧了些。头顶因为摩擦起了静电,几根乌黑的发丝在空中飘啊飘。

“我要工作啊大哥,再说你跟几只猫吃什么醋……”

王俊凯不乐意的仰起头,又将自己一米八几的身子全部压在易烊千玺身上,两张帅气的脸近在咫尺,还不忘把跳上沙发的橘色胖子一掌推坠掉地。

喵——吧唧!

易烊千玺心疼他的猫,却又不敢惹怒王俊凯这只从醋缸里泡大的黑猫。无奈的眼底藏着笑意,他抬头亲亲老大不小还爱撒娇的大猫,话语也软下来不少,

“这么爱卖萌,你这幅样子说出去谁信啊……”

“谁敢看到这一幕,我就剜掉他的狗眼,”王俊凯傲娇的本质显示的淋漓尽致,“你只能我一个人看。”

“你抓错重点了吧……”

“我没有!”

咕噜噜——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压的体力不支,肚子也不争气的叫唤起来,“我饿了……”

王俊凯揉揉自己的肚子,双眼透露出“童真”。脸一鼓,道:

“易易,我也饿……”


厨房里。

一个系着奥特曼围裙,忙忙活活。

一个拿着个iPod,唧唧喳喳。

“千玺,你看我这张照片是不是特帅?”

“我最近都瘦了一圈……”

“我上次在学校想跟你视频,你怎么不接啊?”

千玺千玺千玺千玺——

“我跟你说话呢!你怎么装没听见!”

王俊凯属于典型的吃硬不吃软,见人就是打死不理他,生气过后倒是很会自我调节,“千玺……”一言不合就往上蹭。

“……”易烊千玺后背趴了只大猫,行动起来十分费力。

简单下了两碗清汤挂面,红色的西红柿,绿色的青椒,白色的荷包蛋,外加两根火腿,大功告成。

“……”王俊凯靠在易烊千玺的颈窝里蹭蹭。

“怎么安静了?”易烊千玺偷笑,终于肯开口说话。

王俊凯藏在他身后,看不清对方的表情。

过了半晌,耳边吐着软软的气息,

“我怕你嫌我烦。”

“……”

致命一击,易烊千玺的心啪嗒就掉进了软绵绵的面粉里,他哪里是嫌王俊凯烦啊!是王俊凯没有意识到自己最近太爱撩人,跟三只猫吃醋,跟视频吃醋,就连他做个饭,都要跟面条挣个谁最帅……

易烊千玺哪里受得了他这个……

后背的人被迅速拉到前面压在橱台上,王俊凯惊慌失措的望着易烊千玺,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很是无辜。

“你不会发情期提前了吧?”

听着易烊千玺转变腹黑的话,王俊凯顿时觉得自己血气上涌,老脸一红,支支吾吾道,“你……你才发情呢!”

易烊千玺眉毛一挑,“那你一天啥也不干,就爱黏在我身上干嘛?”

“我都好久没见到你了……”王俊凯吃味儿的说,“自从分开以后,我们连见面都变成一件很奢侈的事。

我很想你啊……你都不想我。”

易烊千玺心里山呼海啸,恨不得马上给人吃进肚子里在揉上三揉。

“快点吃饭。”

王俊凯疑惑的“啊?”了一声,不懂是什么意思。

“吃饱了才有精力继续吃你。”易烊千玺耳根微微发烫,“你真是太磨人了……”

“那猫儿不要了?”

“嗯。”

“剧本不看了?”

“是。”

王俊凯红着脸心满意足的点点头,

“那我跟你的猫还有剧本谁重要?”

易烊千玺仅剩的那么点耐心全被消磨一空,吃什么饭,撸什么猫,研究什么剧本,通通变的不值一提——

“你你你!你最重要!现在就吃你高兴了没!”

嘴角狡黠一笑的王俊凯被火急火燎的拉进卧室。

不一会儿,里面传来王俊凯气喘吁吁的尖叫,

“为什么会是我被压!!!”

“……闭嘴,这就是你玩火的代价。”


-完-




评论(15)

热度(4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